朴中佶具恋产粮活动组

【朴中佶具恋10月】职业演员(二)

 朴中佶具恋10月活动 匿名猜猜猜福利


  感谢@千里快哉风  太太主动赠送读者福利!🌹🌹🌹


  所有产粮的太太都值得珍惜。❤️

千里快哉风:

  朴中佶具恋10月活动 匿名猜猜猜福利



   二




“哇,中佶xi跟我点头笑的时候,真是太帅了!”具恋快要走到自己专属化妆间时,听见工作人员在聊天。




“他昨晚那个挑眉,我当时脸就红了!”




“他跟恋姐的吻戏,真是苏炸了!”




“听说这是他第一次接感情戏为主的剧,以前都主要是动作戏。”




“嗯嗯,他的打戏也高帅,但他这么俊,还是多演演感情戏吧,让人好期待啊!”




果然还是像以前一样,到哪里都招蜂引蝶啊。




大学里,朴中佶是有名的高岭之花,虽然对女生一贯冷淡,但禁欲感反而让他更加招人,女孩子们依然前仆后继。




所以,传出他跟具恋确定关系之时,几乎没有人看好这段恋情,包括具恋自己。




后来的事实证明,果然如此。




委屈吗?具恋勾起唇角,都六年了,哪里还有什么委屈。




她,早就不是当初那个恋爱脑的小透明了。这六年的拼搏,充分证明了:唯有事业,不会辜负自己。




******




“Action!”




智熙礼服款款,穿过舞池,她已经拿到了接头人的情报,要到指定的舱房完成脱离。




快出舞池时,她看到保镖守住了门开始搜寻。立即转身,保镖收到的消息是单身女人,她需要找个临时男伴。




衣香鬓影间,一张俊美的脸自她不远处转过,有点眼熟,她的眼光在那个身影上停留得不禁久了点。不料那人甚是警觉,立即循着她的眼光回看过来,她闪避不及,正好对上。




电光石火间,智熙想起了对他的调查资料,概括一下就是:尹有成,尹家出了名的二世祖,平平无奇的花花公子。




但是,花花公子有这样的警觉性么?




虽然尹有成若无其事地转开了眼,似乎根本没认出她。但智熙决定不能冒险,就是他了。她疾步上前。




尹有成刚转过身迈了一步,后腰就被硬物顶住:“跟我走。”




随即手臂一紧,被拉到了舞池柱后。背后的女声明明是柔美的音质,却如顶在他后腰的枪口一般自带冷冽之气:“记得我?”




尹有成一贯风流的笑容此刻显得有点苦:“我要是说不记得了,能放我走么?”




臂弯被女人柔软的手臂挽住,说出的话倒是与柔软并非不沾边:“一起出去。”




尹有成这下真地变成苦笑了:“宝贝儿,你也不能光逮着我这一只羊薅毛吧?”




腰间的枪口顶了顶,代替了言语回复,尹有成只得跟着智熙一起向门口走。




“尹少~”不远处一声娇呼,尹有成眼睛一亮,风流倜傥的笑容绽开,正想回应,却被身旁的女人一把拽住领带狠狠往下拉。




“哎!”尹有成的声音被女人的唇堵了回去,销魂的红唇贴着他的唇,吐着销魂的字眼:“别说话,往前走!”




保镖体贴地为吻得如胶似漆的男女推开门,看着他们跌跌撞撞跌入远处的舱门:“尹少又换了一个。”




“这个挺野的啊。”




******




挺野的智熙舱门一关,立即下令:“脱!”




尹有成一怔,吊儿郎当地笑了:“宝贝儿,虽然我很帅,也不用次次见面就脱吧?”




智熙懒得跟他费话,用枪口点点。




“好好好。”尹有成拉开领带,开始一件一件地脱,礼服外套、马甲、衬衫、皮带。




“继续。”智熙枪口稳稳地对着他,眼睛都不眨。




“你知道男人长裤里就只剩什么了吧?”尹有成脸色古怪。




“少废话,脱!”




尹少这回哑了。




“上床。”




尹有成钻进被子的动作从来没有这么迫切,虽然留了条底裤,但在这女人的眼皮下实在不自在。




手腕被领带绑到床柱时,他又扯起吊儿郎当的笑来:“宝贝儿,你也玩得太野了吧?”




智熙脸色都没有变,用枪口点点他:“叫!”




尹有成是真懵了一秒才回过味儿来:“宝贝儿这也没外人,不用了……啊!”




智熙收回隔着被子砸到尹有成大腿上的镇纸,在他眼前抛了抛:“不想砸到其他地方,就继续叫!”




听了几声尹有成的大叫,智熙满意地将他的脸转向舱门方向,用衬衣蒙上他的眼睛:“不许停。”




智熙倒退到舷窗,确认尹有成依然被绑得牢牢的,才侧身去拉绑在舷窗上的一根绳,将一套潜水装置拉了上来,尹有成的叫声掩盖了可能的响动。




“不许停!”智熙开始换上潜水服。




当智熙换好全套装备,走向尹有成时,他猜到将发生什么,忍不住抗议:“嘿宝贝儿,这可不成,我从来没有这么短……嗯!”




智熙收回手,看着他栽倒在枕头上的样子,认真地考虑了一秒,是不是该顺手把他牙齿打掉几颗,帮他修修不把门的嘴。




沿着绳索,智熙翻出了舷窗。




“Cut!”




全场的工作人员这才如梦初醒,发出意犹未尽的感叹。




******




前一天,朴中佶绷着脸进了保姆车:“剧本怎么越改越……没有下限?”




还不是因为观众馋你身子,要求露肉啊。但这主的傲娇性子,得顺毛撸。经纪人崔奕成知道朴中佶可以不在乎收视率,但宠粉是必须的:“哎呀,还不是你又添了好多新粉,那些孩子们闹着说我们欧巴身材那么好,怎么能只是衬衫开了口呢?”




“那也不用……”不用脱长裤啊。




“哎一古,那不是要制造反转效果,让你有新的形象突破吗?我们中佶可是演员啊。”崔奕成真地知道自家艺人该怎么哄。




可是这回这招却有些不好使,“男主一开始在女主面前就是这种形象,后面要圆回来不会太生硬了?”




“哦,”孩子偶像包袱还真重,毕竟才26岁嘛,“不会不会,这次的编剧你也知道,出了名的笔力雄劲啊。再说,前面压得越低,后面反转越能让男主高光人设嘛。这剧一定会是口碑收视双爆的,要不我也不能放心让你接不是?”




朴中佶没吭声,闭目养神。




崔奕成知道这就是同意了,悄然松了一口气。要接这个剧的是你,不满意的也是你。哎,有什么办法,谁叫自家孩子又帅又有演技,挑剔也是为了事业,还能咋地,宠着呗。




*******




同一时间,具恋也坐进了保姆车:“怎么又加了吻戏?”




“哇,小恋是不知道,你的粉丝真是不得了,ins上满满的留言啊!”




“你是想说cp粉吧?”




“哎一古,那还不是wuli小恋太招人爱了,又美又飒,跟谁都cp感惊人啊!”




“姐,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,你不要哄我。”




“哎一古,我家小恋长大啦。你当初跟着我,可连20岁都不到,在我心里啊,那就是我女儿一样呢。”


  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 为了满足姐妹点梗明星,勉力挤了这些。因为本人对鱼乐圈太过生疏,请勿期待后续。

评论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