朴中佶具恋产粮活动组

【朴中佶具恋】合写《危险的执着》现代篇35


  第三十五章 妍儿你们好激烈嘻嘻


    *与时和光*


  第二天,金妍儿和朴中佶一直到中午就餐才露面,两个人神色都有些憔悴。尤其朴中佶,原本就是比常人白了两个度的冷白皮,而现在的脸色,简直就是苍白了。


  闺蜜团掩口而笑,相互传递着眼神:


  哎一古,昨晚战况激烈啊!


  啧啧,看那小脸儿苍白得,都快被榨干了啊!


  嘻嘻,真看不出妍儿这么行!


  中午酒店提供自助餐,朴中佶刚坐下,旁边Fanny的男友卜信厚就转手给他端来了一盘牛肉:“来,五分熟的。”他给了朴中佶一个自以为到位的眼神——生牛肉,补肾。


  朴中佶则全然没能领会他的深意。他昨晚骤发呼吸困难,现在见着带血丝的牛肉上泛起白色的油花,根本提不起胃口。


  “啊一古,这种情况,当然要多吃牡蛎了!”宣正浩将热腾腾的烤牡蛎端过来,朴中佶还没来得及问明白是哪种情况,就被热情地送到嘴边不住地劝着,却不过盛情,只好张口吃了一个。


  宣正浩冲女朋友Lisa得意地挤挤眼:放心,妍儿的男朋友交给我了!今晚包他龙精虎猛!


    这天因为朴中佶状况欠佳,闺蜜团体贴地提出自由活动,大部队基本陪着金妍儿冲去买买买,留下朴中佶在酒店休息。


  “中佶XI你好好休息,”宣正浩借着一盘牡蛎的交情,俨然一副哥俩好的模样,亲热地搂着朴中佶的肩膀,将他送入总统套房:“晚上我回来陪你吃饭。”晚上再来点大补的,包管让妍儿满意!


  朴中佶刚刚才有点回过味来,为什么要吃牡蛎。明明昨晚什么都没有……可他又没法跟人解释,正在郁闷,这边因为生牛肉没能争取到午餐陪吃权的卜信厚不服气地挤过来:“对,中佶XI你安心休息,晚上咱兄弟俩吃点好的。”


  对上他那个“哥们我懂你”的眼神,朴中佶更是头大如斗,这种事,怎么解释?该不该解释?


******  


  豪购归来的金妍儿被闺蜜簇拥着进了门:“那妍儿等下一起做SPA。那个土方,别忘了给中佶XI喝哟。”


  Fanny留下一个杯子,冲着金妍儿挤挤眼:妍儿,Fighting!这是她专门打听来的欧洲人的土方,把麦芽磨成粉,和牛奶、蜂蜜一起混合,在临睡前喝上一杯,既可增加营养,又能增强性功能。


  金妍儿这一下午都收到闺蜜们各种心照不宣的眼神,动不动就是:


  “啊一古,我们妍儿的魅力真是不浅!”


  “啊真是的,好羡慕你啊!”


  而她昨晚和朴中佶无疾而终的第一次的真相,简直超出想象,实在是有苦难言。


  想她天之娇女金大小姐,什么时候对男人低声下气过?求欢都是她主动也就罢了,结果刚到兴头上,他倒先抽过去了!


  她!金妍儿!


  且不论家世顶级,就凭这一流的容貌身材,走出去,到哪里不能吸引男人的目光?!就单论她自己,到哪里不都是男人追着她、求着她?!从出生到现在,她还从来没有受过如此奇耻大辱!!!


  此刻房间里只有自己和朴中佶两人,实在是不由得她怒气重燃:“朴中佶XI,和我同房居然能引起你这么大抗拒吗?我哪里不好,居然让你这么瞧不上?”


  朴中佶简直不敢抬头看金妍儿,想也知道:女方主动求欢,男朋友却晕倒,是个女人都会觉得尊严受损。何况好歹也是财阀家娇养出来的大小姐。金妍儿忍到现在才发作,已经是看在他身体确实不适的面子上了。毕竟是父母都承认的女朋友,未来的联姻对象,她放低了姿态,他也不能不好好安抚。


  其实他也惊讶于自己昨晚居然会晕倒,今天静下来好好想了想,除了心理太过抗拒外,可能还有近期身心俱疲的缘故。


  但对金妍儿,哪怕是考虑到她的自尊心,也不能说第一点,只能解释:“抱歉妍儿,我也没有料到会发生这样的事。集团事务繁多,我不能让父亲失望,原本就已经很忙,为了这次旅行能腾出十天的时间,工作安排特别紧。加上长途旅行,我在飞机上没有休息好,感觉比较累……真地非常抱歉……”


  “真的?”金妍儿半信半疑。


  “真的。”


  “那好,”金妍儿心想姑且先这样吧,记下一笔,以后留待继续观察:“你休息了一天,现在身体怎么样?”


  “还好。”朴中佶勉强笑了一下,以为这次过关了,却没想到金妍儿的下一句追问立即又接踵而至!


  “中佶XI,我们都成为男女朋友四个多月了,你从来没有主动跟我亲热过,你对我是没有感觉吗?我昨晚都那样主动地对待你了,难道你就一点感觉都没有吗?”


  哪怕朴中佶再钢铁直男,也明白这一是道送命题,无论如何不能再让女人感觉到自己的尊严受到触犯,他只能有一种回答:“怎么会……像妍儿你这样有魅力的女孩,没有男人能够抵抗得了你。”


  “真的吗?”显然这个回答让金妍儿很满意,她的目光顿时柔和下来。


  “当然。”


  “好,”金妍儿的小手抚上了朴中佶的月匈月堂:“那,证明给我看。”


  ******


  金妍儿去做SPA了,朴中佶将手指深深插入头发,昨晚面对金妍儿的主动,他只有生理的反应,心理却是平淡甚至接近麻木的,这无论如何不是正常的状态。


  难道自己现在真地不能接受其他的女人了吗?


  可是小恋……


  已经……不可能了……

 

   

*喝咖啡的羊驼*  


  思来想去,朴中佶下定决心今天无论如何也要尽到男朋友的义务。未来的路还长,不可能一直躲下去。他把晚餐安排在了套房内,想用烛光晚餐补偿金妍儿。


  金妍儿做SPA回来,发现房间已经陷入一片烛光。朴中佶换了一身休闲装扮,已经微笑着坐在沙发上等着她。


  “怎么你有心情了?”妍儿忍着心里的笑意,故意绷着脸问他。


  “来妍儿,坐下一起晚餐吧。有你最喜欢的鞑靼牛肉。”


  金妍儿坐了下来。朴中佶为了她倒了杯红酒:“这是黑加仑风味的红酒,正配你最喜欢的鞑靼牛肉。”


  金妍儿终于笑了:“朴社长今天兴致这么高,有时间为我花心思啊。” 


  金妍儿明显心中的怨气一时无法消散,朴中佶并不在意,他完全可以理解。


  “妍儿,这杯我敬你,谢谢你肯体谅我、包容我。” 朴中佶举起杯,态度诚恳,目光清澈,看得金妍儿倒是有点不好意思,她举起杯:“我知道昨天你不舒服,你也不必一直自责。” 


  金妍儿发现:她根本无法抵抗朴中佶对她的吸引。他只要愿意说几句好话哄她,她就会马上把对他的气恼全部抛开。


  气氛刚刚好,天色渐渐暗了下来,烛光里的金妍儿真是美得惊心动魄。


  朴中佶开始加速喝着杯中的酒。


  “你干嘛喝那么快,红酒不是你这么喝的。”金妍儿嗔怪道。


  她哪懂朴中佶为了尽快把自己灌醉,主菜都没动,只顾着在那一杯接一杯。


  快要好了,他告诉自己。他趁着还清醒,吹掉了几个蜡烛,只留下一支。


  “要我开灯吗?”妍儿问他。


  “我们跳个舞吧。”朴中佶拿起遥控器打开了音乐。


  金妍儿大感意外,缓缓响起的是朴中佶留学时最喜欢英国民谣,大提琴演奏的。


  “这是什么曲子啊,真好听?”金妍儿软软地靠在朴中佶身上,问他。


  “这是我上学时想家了就会听的一首英国民谣。不过这首歌的主题和思乡之情却没什么关系。”朴中佶低声说道。


  “哦?那这首歌是讲什么的?”金妍儿忽闪着大眼睛抬眼望着他。


  “传说这首曲子描述的是国王亨利八世的爱情。”朴中佶娓娓道来。


  “一个暴戾的国王,真心爱上一个民间女子。


  那女子穿一身绿衣裳。在阳光灿烂的郊外。男人骑在马上,英俊威武。女子披着金色长发,太阳光洒在她飘飘的绿袖上,美丽动人。所以这首歌叫绿袖子。”


  朴中佶用他低沉磁性的声音为金妍儿讲述这曲子的背景。金妍儿听得如痴如醉,她发现听他说话比听美妙的音乐还令她心醉。金妍儿情不自禁,仰头吻上了他。


  朴中佶酒意已经上头,目光变得朦胧,这突然袭来的热吻让他感到生理的愉悦。


  金妍儿有了上次的教训也极尽温柔,不似昨晚那般急躁。


  酒精,他最喜欢的音乐,怀里柔软的香艳的美人,朴中佶仿佛回到了过去那些让他幸福的日子……他开始投入其中,忘情地和她倒在了宽大柔软的水床上。


  此刻屋里昏暗,他们已经看不清彼此的脸。只剩下一盏摇曳的烛火在那里忽明忽暗。


  一切似乎在按照正轨发展,落地玻璃窗上映出一对璧人在热烈地拥吻,空气开始变得火热……


  金妍儿褪去了朴中佶的上衣,这是她第一次完整地欣赏这个男人的上半身。虽然光线昏暗,金妍儿还是凭着轮廓和手感知道,他和她想像的一样完美。


  朴中佶醉眼朦胧地摸索了几次,才拉开她身后连衣裙的拉链。金妍儿美丽火辣的身体慢慢呈现出来。


  金妍儿的手开始不安份地在朴中佶下边半身游荡,嗯,他看来已经准备得差不多了。金妍儿非常满意,之前对自己魅力有所怀疑的阴霾一扫而光。


  朴中佶似乎也格外动情,低沉的声音在她耳边低语着,她听不清他在说什么。


  她暂停下对他的探索,侧耳细听,他似乎一直在说着:“……好想你……”


  “傻瓜,我就在这呢!”金妍儿不禁抿嘴笑起来。


  朴中佶转身撑在金妍儿上方,金妍儿浑身滚烫,心中又是期待又是按捺不住地兴奋,感觉到朴中佶缓缓向自己俯下身来,性感的低音在她耳边呢喃着:“我好想你……小恋……”


  金妍儿瞬间石化。


  ******


  *与时和光*


  什么?!


  金妍儿猛地睁开眼,一把将朴中佶推开!


  金妍儿挺腰坐起,气得直发抖:他,他刚才叫自己什么?!


  小……恋……?!


  小恋?!


  具恋?!!!


  一回头,朴中佶倒在床上,表情平静,他居然……睡着了!!!


  金妍儿气得发疯,目光在房间里无意识地掠过,落在了茶几上空空如也的红酒瓶上。


  呵,呵呵……她听见自己下意识的冷笑声,居然要喝下一整瓶的红酒,才有勇气跟她同房!!!


  好,好、得、很。


  金妍儿身上的热度随着她的目光一起冰冷下来:朴中佶、具恋,今日,不,昨日与今日之辱,我金妍儿发誓会一起奉还!!!

评论(9)

热度(16)